材料

  1. 即溶咖啡:

    我都買taster's choise(紅色蓋子的),我已經試過各種牌子了,這是我覺得最好喝的,當然你也可以試別的,千萬不要買Maxwell,這個"大好牌"一點都不好,應該改成Minwell或是Nonwell.............

  2. coffeemate:

    我不喜歡用奶精,到Kroger放牛奶的地方買液狀的,請選Nastle的French Vallina,不要買到別的牌子,別的口味,更別買到fat free的,我都試過,好可怕!

  3. 白的細砂糖

作法

一小匙咖啡兩小匙糖與熱水150cc混合,到進裝冰塊的杯子,攪拌後到入coffeemate即可(慢慢加到你喜歡的程度)。

備註

  1. 所謂一匙,是那種鐵長湯匙,如果你是用吃飯的,大約只要一半。
  2. coffeemate也會甜,如果你不喜歡喝太甜就少加點糖,反正依照個人喜好自行調整。
  3. 如果你有冰淇淋,挖一球放上去,就是漂浮冰咖啡,放了冰淇淋,溶了會變甜,coffeemate或是糖就要少放點,用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就會有磨卡咖啡的感覺,這樣一杯在玫瑰園可要130元的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