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料:

  1. 洋蔥半顆,蒜末少許
  2. 絞肉(牛肉豬肉都可以,豬肉有腥味,用酒蒜醃一下)
  3. 冷凍蔬菜(不要選體積太大的,不好熟,放在麵裡面也怪怪的)
  4. 義大利醬(口味很多在Kroger右邊第三排,常on sale,隨便買都一樣,玻璃瓶的比 較稀,鐵灌的濃一點)
  5. 義大利麵(有各種形狀的,我喜歡螺旋狀的pasta,在kroger都跟義大利醬放一起)

作法:

鍋熱油熱,放洋蔥蒜爆香,再放絞肉下去一起炒(也可以將磨菇切片放入),肉色便白 加入義大利醬和冷凍蔬菜拌炒,加水把pasta放進去一起滾(火要關小一點),大概十 分鐘就好了。簡單吧!

備註:

  1. 如果你是買義大利麵條,那麼另外用水煮熟後再將醬淋上。
  2. pasta另外先煮過再加進去,比較不會把醬都吸乾了都還沒熟。
  3. 其實可以先把醬煮好淋到麵上,但是如果你把pasta加進去一起煮,會更入味比較好 吃。
  4. 忙的時候,可以煮一大鍋醬起來放,只要煮麵就可以吃了,如果你的麵是加進去一起 煮的,不要放太久,一直微波,麵會變軟不Q,就不好吃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