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有一位江本勝博士,他用水做了一個實驗。

當我們人對這個水說感謝的話,說祝福的話,無論用任何一種語言講,這個水在低溫下的結晶,在高倍顯微鏡之下觀察,都是非常漂亮的結晶。

所以,水能夠感受並接受到人的意念傳遞出去的能量。

當然水能接收到,就代表所有萬物都能接收得到。

所以,很多懂得養花的人,每天都對花講話,常常跟花溝通,結果花愈開愈茂盛。

萬物跟我們是有互動的,一念善,一念祝福,水結晶就很漂亮。

假如我們是用惡意對水,咒罵它,責備它,在高倍顯微鏡之下觀察,它的結晶就很醜陋。

我們一念善就能影響這個水,一念惡就破壞了整個水的狀態。

為什麼說生命的答案水會知道?因為我們人體有百分之六十八到七十是水,所以你的意念可以影響到這一杯水,你的意念也一定先影響自己全身水的狀態。

我們一念善,體內百分之七十的狀態是好的,身體一定好。

如果我們的意念是祝福、感恩,身心整個狀態就是非常良好,當然身心健康。

假如我們起的念頭是不好的,那百分之七十的水都是不好的結晶,久而久之細胞就病變了,而癌症就是細胞病變。

雷久南博士的實驗當中,她說大部分的癌症患者,他在十到十五年當中,人生都發生過一些自己無法接受的挫折。

他的情緒瞬間跌到谷底,如此不好的情緒維持了十五年之後,整個身體狀態就會快速病變,就是所謂的癌症產生。

所以,人的心念才是身體健康的根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