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素質的人,人幫人,幫來幫去幫自己,互相成就了彼此。素質一般的人,人比人,比來比去氣不順,心生嫉妒恨。低素質的人,人整人,整來整去整自己,害人又害已。

你想別人怎麼對你,先要怎麼對別人。你想別人了解你,先去理解別人;你想別人關注你,先關心別人;你想別人維護你,先去幫助別人;你想別人尊重你,先去看重別人;你想別人原諒你,先去包容別人;你想別人欣賞你,先要學會做人。

感情,總是相互的,相互的好就像沸點,可驚天動地,可熱血澎湃;相互的冷就像冰點,可天寒地凍,冰凍三尺。不管親人,朋友,還是愛人,一份真,才能換來一顆心;一份誠,才能換來一份情;一份珍惜,才能換來一個永恆!為人不必虛假,是真是假,誰的眼睛都不瞎;處世不必圓滑,是虛是實,誰的心裡都有評價!在這個世上,沒有平白無故的給,也沒有無緣無故的退;愛人者才能愛返,福往者才會福來!

永遠記住:人心是相互的,感情是交換的;情深是積攢的,厚義是沉淀的;誠懇是必要的,珍惜是必須的!人幫人,心靠心,朋友才能守住,才能風雨同舟。情暖情,心交心,感情才能擁有,才能天長地久!